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地暖管的清洗方法

2017-10-18         文章来源:嘉英暖通         点击次数:

    在一般的情况下,地暖管路在持续一个采暖季后会在关闭沉积1-1.5毫米的沉积物,使整个管路的内径变小流量变少。从而使室内温度降低3-6摄氏度,水质差的地区(成都温江地区)更加严重。若是管路长期得不到清洗,会使室内温度明显下降,严重影响管路的流通,长久下去管内的淤积物会越来越多,最后直接洗不掉。

  地暖的清洗包括地暖管道,壁挂炉,暖气片,自来水管道等各种容器的清洗。

  其清洗的方法有:压力清洗法;化学介质关系法;机械清洗法。
      压力清洗法就是用较高压力的清水混合空气,使管内产生脉冲和振动,这种方法是目前用得最多也是最简单快捷的方法,但是达不到完全将管内清洗干净的目的。
      化学介质清洗法就是采用化学强酸或强碱再加上缓蚀剂,清洗效果很理想,但是由于使用的化学物质,没有谁能够保证绝对安全。
      机械清洗就是,目前有企业生产出专业的清洗机械。原理和压力清洗相似。效果明显。但是由于设备多、体积也大,作业面较大。需要专业人员清洗。受干扰的用户也多,所以很难推广。

  地暖的使用寿命很长一般保持定期的清洗就不会出现使用效果下降。选择适合自己的清洗方法很重要。

成都嘉英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028-82209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