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暖通百科 > /采暖系统

崇州大邑明装暖气片、让你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

2017-11-07         文章来源:嘉英暖通         点击次数:


崇州大邑有一种降温,

叫一到周末就降温

刚刚过去的双休日,

把小编活活冻成狗



去年的冬天那么冷

今年的冬天还能hold住吗




小编告诉你!

只要你拥有暖气片

就可以静静的宅在家里

度过温暖的冬天啦!

最值得一提的是,

无论是老房子还是新装修

都可以安装哦!

崇州大邑明装暖气片



新型的取暖方式——明装暖气片

暖气片安装在墙壁的表面,采暖的供水管以及回水管都是显露在表面的,无需埋管,将管道暴露在墙面、天花板等处,避免了在墙面开槽破坏地面地砖和地板的明装暖气片,尤其适合已装修和已入住房屋。

明装暖气片为装修后的房子量身定做,毛坯房装修采暖有很多方式可选,但是对于老房子、或者刚装修好之前又没有考虑采暖的客户,明装散热片是最经济、最有效、最方便、最实惠的选择。


暖气片地暖的散热原理有所不同。水地暖的全称低温热水地面辐射采暖,顾名思义是以地面辐射的形式向室内供热,以不高于60℃的热水作热媒,在埋置于地面填充层中的加热管内循环流动,加热地面;暖气片是通过加热空气,热空气上升与室内冷空气形成对流,热空气在室内循环达到制热的目的。

如果家有老人和小孩,暖气使用时间较长,可选择地暖的形式,地面低温散热对老人的腿关节也能起到保健作用;如果是年轻家庭,仅下班时间开放取暖,可选择暖气片快速升温的方式。


暖气片

市面上主要由铝制暖气片、钢制暖气片、不锈钢暖气片这三种。

铝制暖气片:散热性较好,节能美观,价格亲民;但铝材料易被碱水腐蚀。

钢制暖气片:外观靓丽,可选择性多,散热性能稳定,低碳节能,绿色环保。

不锈钢暖气片:抗氧化,不生锈、防腐蚀、承压高、不易积水垢、环保性好,但造价相对较高。


暖气片

当前由于风高物燥,不仅居民住宅要小心防火,各工厂、集贸市场、批发市场、餐厅等更要警惕,一旦失火,极易火烧连营,火势迅速蔓延,后果严重。居民个人和各单位部门要尽快检查和增加消防设施,整改火灾隐患,加强防火安全,正确用火用电,保证通道和安全出口的畅通,并掌握基本的防火、灭火和逃生自救常识。

暖气片可安装在客厅,卧室,书房,餐厅或者卫生间等区域,安装位置较灵活。

安装在客厅:选择阳台附近,利于空气流通,不要距暖气原主管距离太远,要在2到3米内这样水流阻力不太大,不影响暖气散热效果。

安装在卧室:卧室暖气片安装位置要距床有点距离,避免睡觉时暖气片太热影响睡眠。

安装在书房:散热器的安装位置一般放在门后墙面、窗户旁墙面或书桌底下的墙面。


成都嘉英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028-82209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