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暖通百科 > /采暖系统

造价差距3000明装暖气片的七大区别,不适合安装暖气片的4种户型

2018-01-24         文章来源:嘉英暖通         点击次数:

目前市场上暖气公司众多,暖气品牌众多,价格也众多,有的装修业主确实不知道该咋选?下面就给大家聊聊造价15000元和造价18000元暖气的7个区别:

区别一:走管是否美观

老房暖气比较关键的一点是室内走管要美观,不能影响原有装修风格,不然你装修就白费了。价格贵的暖气公司,敢收你多钱就能给你装的美观,工人都有经验。

区别二:暖气片位置是否合理

暖气片位置摆放也有讲究,要兼顾采暖效果和室内美观,以及符合业主的生活习惯。便宜的暖气,暖气位置摆放比较随意。

区别三:升温是否够快

暖气装了就是提高生活品质的,但如果你装了暖气,很久都热不起来,和地暖一样升温慢,那你还装来干嘛?!家悦旺仔老房暖气,一般卧室10多分钟就明显热起来了,还是很舒服的。

区别四:后期燃气费是否够少

老房暖气不仅要装的起,更要用的起。尤其家里有老人的,老人一般比较节俭,如果燃气费太贵,老人还舍不用。贵的老房暖气,热量配置足,设计合理,后期燃气费要节省一些。

区别五:安装是否快捷少打扰

老房已经装修入住,如果一个房子装暖气要装几天,给家人生活带来不便啊。家悦旺仔老房暖气,套三套四内户型,一般8小时左右完工,还是很快捷的。

区别六:是否给家人添麻烦

老房暖气安装要做到无尘施工,安装好教会业主使用,要打扫卫生等,不给业主添麻烦,价格便宜的老房暖气,给你家里弄得一团糟,看着也不舒服啊。

区别七:后期服务是否好

老房暖气是一个系统,需要定期保养(一般2-3年一次),有问题也要得到及时处理,价格便宜的暖气,没有专职售后人员,对你的服务需求响应不及时,让你干着急啊。


成都不适合安装暖气片的4种户型

说到新房装修安装地暖还是暖气片,许多业主可是犯愁。确实,地暖和暖气片,各有各的好处和特点,又各有各的短板,到底安装哪个,还真不能一刀切。

在成都,不太适合安装暖气片的4种户型或家庭:

1、空间太高大

如果你是大跃层或大别墅,室内空间很高大,达到数米,层高也高,房间大,比如卧室动不动超过20平米,这种户型最好不要安装暖气片,而是安装地暖要更适合一些。大家知道,热气是从下往上跑的,同时,地暖是以整个地面作为散热面,散热面积更大,更符合大空间热流。

2、房间太狭窄

如果你的户型小巧精致,尤其是最近成都地区流行90平米都套三甚至套四,弄的主卧都只有10平米!家悦旺仔前几天刚量一个业主的房,甚至主卧都只有9平米,70多平米还套三!

如果这种户型也安装暖气片,暖气片毕竟会挂墙上,占一定空间,容易导致过路都不方便。因此,这种户型还是装地暖好一些。

3、对热舒适度要求太高

地暖是温足凉头,符合中医养生原理。同时,地暖散热面更大,散热比暖气片要更均匀一些,热舒适度要高一些。如果你对采暖舒适度要求比较高,那么,还是安装地暖要好一些

4、家里有小宝宝

如果你家里有小宝宝,还是安装地暖要好一些,因为小孩儿喜欢在地上爬,安装暖气片地板还是冷的,如果安装地暖,地面是热的,不用担心小孩儿在地上爬着玩儿感冒。

总之,在成都,上述4种户型或家庭,还是安装地暖要合适一些。地暖和暖气片,没有哪个绝对的好,也没有哪个绝对的坏,到底新房装修安装地暖还是暖气片,一定要根据每家、每户的实际情况,切不可片面的一刀切。

成都嘉英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028-82209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