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嘉英 > /合作伙伴

柯耐弗温控器

2014-08-20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okonoff创立于2002年,是集HVAC&智慧楼宇节能控制产品与设备的研发、制造、 销售及系统集成方案解决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公司。

okonoff坚持走科技创新型企业发展之路,积极与各大知名院校开展研发项目合作。自成立以来,公司已成功开发出六大系列、上千种规格产品,多项技术获得国内外专利及软件著作权保护。先后通过了CE、UL等认证,被评为中国建筑节能之星、上海高新技术企业、质量信得过企业、上海软件企业等荣誉称号。

okonoff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内外重点工程项目中,如北京奥运新闻发布中心、中国网通大厦、北京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国务院港澳办办公大楼、上海元一希尔顿酒店等,并销往欧洲、北美、东南亚、非洲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okonoff公司将一如既往的关注绿色经济,践行环保之路,并努力营造成为一名基于建筑环境科技及能效方案解决于一体的制造与应用集成并重的优秀提供商。


 •     柯耐弗愿景
成为受人类社会尊重的公司

 •     柯耐弗使命
为创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而努力

 •     柯耐弗目标
打造优秀HVAC&智慧楼宇能效方案解决提供商

 •     柯耐弗经营理念
以人为本,为顾客创造价值,为伙伴提供发展,为投资者创造收益

•      柯耐弗精神
艰苦奋斗、持之以恒、务实创新、追求卓越

 •     柯耐弗服务理念
真诚地服务每一位客户

成都嘉英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028-82209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