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嘉英 > /合作伙伴

德国博世采暖

2014-08-20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博世热力技术是欧洲顶级的高效供热产品及热水解决方案供应商。在2011年财政年度,公司实现了近31亿欧元的销售额(其中68%的销售额在德国之外的国家实现),员工增至约13,900名。博世热力技术拥有众多的国际及地区强势品牌,她在欧洲、亚洲和北美洲的11个国家的21个生产基地生产多种多样的供暖产品。 


2011年,博世热力技术用于研发的资金达到1.27亿欧元,比2010年增加了约10.4%。供热、通风、空调和热电联产设备的智能网络化及与建筑相结合的系统设计在未来将成为建筑标准,并更加节约能源

博世热动技术部是罗伯特·博世集团的消费品及建筑智能化技术部的一个分部,是罗伯特·博世集团最为国际化的事业部之一。其产品十分广泛,包括壁挂式燃气采暖炉、燃气热水器、家用通风系统、太阳能收集器及全套配件等。


博世热动技术部在全球的成功可以追溯到一百多年前的技术先驱—HUGO·JUNKERS先生。1895年,他在德国DESSAU市建立了自己的公司,并生产出第一台用于淋浴的燃气热水器。

博世,科技成就生活之美


对于博世集团而言,2007年是成功的一年。博世的业绩得以持续增长,销售收入和利润进一步增加。博世的产品在节约能耗和保护环境方面取得了更大的成功。博世全球销售额增长6%,达到463亿欧元。


博世热动技术部生产的壁挂式燃气采暖炉在欧洲傲踞群雄,是其中一个大的市场领导者。特别是2003年与德国布德鲁斯有限公司合并之后,博世热力技术已成为欧洲最大的燃气锅炉供应商之一。我们向客户提供最安全可靠的供暖方案,因为我们认为这是供暖市场最重要的特征。

博世热动技术的系列品牌不仅代表创新、可靠和环保的供暖装置和热水系统,它还代表了贸易和专业技术方面的良好合作伙伴关系和对商业伙伴及消费者快捷全面的服务。


今天,当您回眸历史,您会发现一百多年来,作为众多不同领域的世界领先者,博世始终走在时代进步的最前端:从1902年发明世界上第一个具有高压电磁点火系统的火花塞,1952年世界第一台多功能电动工具的诞生,1976年推出全球第一个转臂式机器人,到采用最新技术的冷凝式燃气采暖热水炉系统,博世创造了无数个世界第一,更为人类提供了许许多多最先进的博世科技。


 
博世-引领热力技术发展
博世热动技术事业部是博世集团的消费品和建筑智能化技术部的一个分部,也是博世集团最为国际化的事业部之一。其产品十分广泛,包括:壁挂式燃气采暖炉热水炉、落地炉、热水器、家用通风系统、太阳能集热器、工业锅炉及全套配件等。博世热力技术的采暖产品在欧洲取得市场占有率19%的骄人成绩,傲踞群雄。

博世热力技术有限公司拥有众多的国际及地区强势品牌,她在欧洲、亚洲和北美洲的11个国家拥有21个生产基地生产全线的暖通空调及舒适热水产品。

除了优越的国际市场表现外,博世热力技术有限公司首先以其创新和全面的产品系列而著称。博世热力技术有限公司几乎能够为任意一种使用需求独立提供供暖和生活热水解决方案,并以此来强调她的理想:发展成为世界范围内舒适的室内温度和生活热水的主导供货商。
 
博世-强大的品牌、一流的质量
德国产品素以其出色的品质、信誉和技术水准闻名于世,博世继承并发扬了这一传统,所有产品都依照最严格的德国标准设计生产,而且在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等诸方面均更胜一筹。

可靠的产品品质是博世成功的关键,也是博世引以为豪的一贯传统。“12质量原则”是博世所有员工的工作准则和产品、服务品质的根本保证。

博世–创新提高生活品质
战略性远见和创新力是博世成功的支柱。博世每年在研发方面的投入超过35亿欧元,在世界范围内申请约3800项专利。成为德国最具创新的企业之一。通过其产品和服务,博世为人们提供创新有益的解决方案,从而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


成都嘉英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028-82209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