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嘉英 > /合作伙伴

东芝中央空调

2014-08-20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每一步领先都离未来更近东芝空调舒适世界80年

东芝中央空调-高端配套象征

每一次创新都是节能的进步东芝连续15年荣获全日本节能大奖

东芝中央空调连续15年荣获全日本节能大奖


每一份信赖都是品质的铸就东芝致力创造专属您的舒适空气

东芝中央空调致力创造专属您的舒适空气
-东芝中央空调-高端配套象征。

1999年4月,株式会社东芝将她的空调设备事业部门单独分离出来,与世界上最大的空调生产企业之一,美国开利公司合并,组成一个全新的公司:东芝开利株式会社(其中,株式会社东芝持股60%)。 东芝公司在冷媒系统空调方面拥有先进的技术,而开利公司在水系统空调设备及冷冻方面极具优势。东芝开利株式会社结合两大集团在全球范围的产品开发、生产及销售网络等方面的优势,在成立之初就显示了强大的力量。 为了满足中国及全球消费者的需求,我们正在丰富产品系列,同时提供先进的技术服务,以提高我们的竞争能力,扩大我们的业务范围。同时我们通过使用节能技术和新制冷剂推动环保事业的开展。


2003年,东芝空调进入中国,为中国用户带来更加安全、可靠、节能、舒适的空调产品。随着东芝空调在中国的蓬勃发展,东芝开利株式会社于2006年10月成立了在中国的子公司东芝开利空调销售(上海)有限公司,推进东芝空调在中国的持续发展。
愿我们的努力能使东芝空调成为每个人优质生活的首选!

为了人类和地球的明天
东芝集团以尊重人为根本,力争成为能创造丰富的价值并能为全人类的生活、文化作贡献的企业集团。

·尊重人
东芝集团通过健全的事业活动,尊重顾客、股东、员工以及所有的人。

·创造丰富的价值
东芝集团以电子和能源为中心推进技术革新,创造丰富的价值。

·为社会做贡献
东芝集团为创造更好的地球环境而努力,作为优秀的企业居民为社会的发展贡献。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人类过上了便利的社会生活,但另一方面,地球各个方面的平衡被打破,地球变暖、废弃物和化学物质排放问题等增加了环境负荷,且这一倾向不断发展。2010年,将在日本召开以“生物多样性”为主题的“生物多样性条约第10届缔约国会议(COP10)”,这也是讨论“可持续发展的社会”时最为重要的主题。联合国以这次的第10届会议为转折点,将2010年命名为“国际生物多样性年”。东芝开利集团领先一步,在本报告书编入了以“生物多样性”为主题的特辑,介绍了公司内部座谈会的情景以及厂区一半以上都是绿地、充满自然风情的工厂公园津山事业所(冈山县)。本事业所作为生产商用大型空调产品的大本营,有计划地维持管理着“ 自然”与“生产制造”的共存。 东芝开利集团认为,在奉献社会同时,力求降低环境负荷,为顾客提供有价值的产品及服务,这是“21世纪环境创造型企业”的应有形态。想到以前播撒的环境活动种子生根发芽,开花结果的情景,今年我们就将环境活动称为“环境主意全面开花!”进行推动。无论企业活动处于哪一阶段,我们都思考与环境的协调,在与东芝开利提供的商品及服务相关的供应商等各方面人士的大力协助下,集团全体员工团结一心,继续朝着更高的目标不懈努力。

成都嘉英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028-82209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