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暖通百科 > /新风系统

新风系统作用详解

2017-10-17         文章来源:嘉英暖通         点击次数:

雾霾、PM2.5最近些年频频登上媒体头条,人们也越来越关注居住和上班环境中的空气质量问题。作为空气净化设备中重要一项的新风系统,因其强大的净化功能和使用舒适度收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但是很多消费者对于新风系统的具体作用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在这里为大家作一个详解。
1.有效去除空气的PM2.5

现在城市空气污染严重,室内空气污浊,开窗透气仍然会进来被污染空气。然而新风系统可以将室内污浊空气(包括甲醛、烟味等有害气体)有效排到室外。同时将室外空气进行多次过滤处理,排入室内。有数据统计,新风系统对空气中的PM2.5的过滤率高达95%以上。

2.排气除湿 有益健康
室内空气的置换可以防止由空气污浊、皮肤潮湿引起的身体不适。特别是夏季,经常通风换气能有效防止"空调病"的产生。由于室内环境经常出于密闭状态,湿气在所难免,新风系统能有效的解决此问题。

新风系统主要作用是空气更新、除湿去味。对于人们健康和提升生活品质有很大帮助。可以说,随着未来生活舒适度的需求的提升,新风系统成为必备之选。
成都嘉英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028-82209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