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案例 > /中央空调系统

愿景河之洲

2017-11-01         文章来源:嘉英暖通         点击次数:

愿景•河之洲位于崇州太阳岛广场旁,紧邻滨江路景观带,以ART-DECO建筑风格的超高层成并列状雄踞于此,直面1000米浩瀚西江,其气度无与伦比,依城傍水。

基本内容
愿景•河之洲[1]项目整合土地500亩,其开发体量预计为100万平米,其中住宅70万平米,商业30万平米,乃崇州目前在建项目之最,愿景地产10年深耕,大成巨献,向城南再造一座城,将其打造为“成都最具有影响力的城市综合体”、“崇州城市地标”、“城市舒居生活典范”。


愿景河之洲

该项目规划有大型购物中心、星级酒店、高端休闲会所,幼儿园等,且部分知名餐饮名店均已计划入驻;共分五期开发,目前正在开发的是河之洲一期(水云间),[2]主要由29层超高层住宅、商业街、5层集中临江商业构建而成,78-118平标准套二、套二可变套三,套三可变套四户型,户户均有超大赠送面积,车位配比1:1.4。

愿景•河之洲周边三大广场环绕其左右(琴鹤广场、太阳岛广场、愿景广场),滨江路景观带犹如玉带缠身,交通出入便捷,距成蒲快铁仅600米,生活所需学校、医院、购物、休闲娱乐、酒店、运动中心等配套触手可及,一站式生活圈宏大开启,繁华的国际都会生活唯此河之洲。



成都嘉英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028-82209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