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暖通百科 > /中央空调

日立中央空调好不好?嘉英暖通告诉你日立压缩机到底有多强大

2018-01-04         文章来源:嘉英暖通         点击次数:

看到很多关于日立的压缩机的文章,各种各样的参数和术语,简单整理了以下几点

压缩机

日立中央空调确实很强 几句话说说日立的压缩机有多强大

1、日立是全球最大的涡旋压缩机生产商。曾经出现过国内各大品牌的高端机型都使用日立的压缩机的尴尬局面。后来国内开始研发自主的核心部件,逐步开始有了替代品。

2、83年发明的第三代涡旋式压缩机,专利技术保持了20年。2003年专利保护到期后,国内开始出现自己的压缩机。但是这时候日立已经申请了新一代技术的专利技术——压缩机内部油分离技术,专利保护还是20年。

目前日立的涡旋压缩机是日本清水产的,台湾日立产的,广州日立造的涡旋压缩机(不带油分离的)则供应国内其它空调厂商。

日立的中央空调在用的是高压腔涡旋压缩机。制冷制热效率更高,所以才有了90秒快速启动的说法。

3、2008年,日立将大容量涡旋压缩机应用于新型商用中央空调系列,能效大幅提升,稳定可靠性更高。

4、2014年日立的中端家用多联机也开始用上海日立产的双转子压缩机,用以降低成本。

变频器和控制技术

日立是日本国内最大的电机制造商之一。日立和intel被列为全球两大工业控制芯片品牌的生产制造商,控制系统也是顶尖水平。日本新干线全部采用日立变频器、电机和控制技术。

日立中央空调确实很强 几句话说说日立的压缩机有多强大


日立中央空调好不好?

日立中央空调到底怎么样,看看你就知道了

技术优势:

1. 日立中央空调的压缩机、变频器等主要零配件全部进口。

2. 静音技术高潮,达到业界内最低21分贝。(街道70分贝、安静的图书馆30-40分贝)

3. 外形尺寸小,美观、节省空间,最薄只有19.2㎝。

4. 温控接近精密空调。三位一体温度控制器进、回、遥控温度感应控制器的采用使得温度控制在±0.5℃左右。

5. 变频压缩机(0-100%之间的无级变频,大金、东芝、三菱电机等都是有等级的变频。)

6. 涡旋压缩机(日立早在1983年就推出涡旋压缩机,因此可以说日立是涡旋压缩机的鼻祖。)

7. 智能除霜、化霜,化霜时间为1/3(精准的化霜控制,使得化霜更准确,只有560秒。)

8. 制热效果强劲(大容量涡旋压缩机的采用,是目前空调行业最先进压缩机,使得机组工作范围广40--23℃)

9. 二级油分离技术,使得冷媒分离更纯,运载能力更强,相对节能。 DIP调节可以根据不同的人群适当调节0.25匹左右。

品牌成就:

1. 发明世界第一台空调涡旋压缩机。

2. 日立在日本本土销量第一。

3. 第二代变频技术,相比于东芝的第一代变频技术更节能。

4. 10P,12P有侧出风主机,安装更灵活。

5. 内机厚度只有19.2厘米,安装更灵活。

6. COP值业内最高,IPLV值业内最高。

成都嘉英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028-82209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