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暖通百科 > /中央空调

日立家用中央空调,舒适之家首选

2018-02-24         文章来源:嘉英暖通         点击次数:

2018狗年大吉HAPPY NEW YEAR

嘉英是日立中央空调品牌经销商,我们本着打造舒适家居环境的理念,根据业主需求及户型特点,提供日立中央空调选型、设计、安装全过程服务。

一场品味之旅,

升级家的舒适品质

家的温馨,

是饭桌上的欢颜笑语,

是安眠时的宁静与温暖

日立,给你想要的温馨和舒适

相对于传统分体式家用空调“一拖一”的方式,家用中央空调则采用“一拖N”的方式,一台室外机连接多台室内机,适用于面积100平方米以上的3房1厅、2房2厅等户型,或复式住宅和别墅。

与传统的分体式家用空调相比,家用中央空调的最大优势在于其适度高

由于家用中央空调采用的是直流变频技术,室内的温差仅为±0.5℃,不同于传统空调的±2℃,所以家用中央空调室内温度调节均匀,给人的感觉更舒适。



采用高效的直流变频压缩机,通过其独有的智能节能技术与室内外机分别独立运行控制,动力更强劲,开机数分钟室温即可达到设定值,制冷/热能力均达到业内同类产品领先的COP值。它具有独有的智能除霜技术,避免了空调冬季制热普遍存在的“无霜也化”和“有霜不化”现象,高效保障中央空调制热更强劲。


对于传统空调,反映最多的问题是噪音大、室温波动明显、劲风直吹带来的体感不适。日立家用中央空调采用先进的双静音技术,将室内噪音控制在21分贝,室外机夜晚可启动夜间静音模式,家居生活如乡村夜晚的宁静 自然风的舒适。

日立中央空调可精确感知室内外温度变化的2+1立体感温模式与智能化无级变频技术精确自动地将室内温度控在±0.5℃之间,身体基本感觉不到温度的变化。


还有就是家用日立中央空调采用的是合理的气流循环系统,气流由上而下,布满房间,避免了“空调病”。

除舒适度好外,家用日立中央空调采用的是“隐藏式”安装,能和室内的装潢融为一体,既不占室内空间,也不破坏整体户型结构。


第一:自动除湿

第二:舒适节能

第三:智能操控

第四:超薄设计

第五:三档静压

省时、省电、省空间、

无影、无声、无死角 ,

尽在家用日立中央空调!

旗舰店:崇州隆腾装饰城14栋 7-10号 

成都嘉英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028-82209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