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造价1.6万和造价2.6万地暖的区别!值得收藏!

2017-12-06         文章来源:嘉英暖通         点击次数:

但有的业主在选购地暖时,非常在意价格,并且只顾砍价,想给大家说说造价1.6万和造价2.6万地暖的区别,请看图:

卡钉合理使用方面,可以看出两者的区别。其实地暖安装很简单的,比的是谁更认真,更有耐心去一板一眼的执行施工规范。

区域比较大的,一般要加设伸缩缝,但你看左边便宜的这块就省掉了,以后地板开裂起撬找谁啊。

贵的有贵的道理,你看右边贵的在开槽方面有专业工具开槽,深度和宽度都很均匀。

便宜的有便宜的原因,你看左边便宜的连扣槽都没有加,在装修后期容易导致施工破坏管道

再看看这个便宜的够可以,反射膜是随便找的吧,能让热量向上而不是给你家邻居楼下老王烧地暖吗?

上图便宜的管道间距不统一,以后就可能出现冷热不均,有的地暖热,有的地方不热啊。


左边便宜的管道铺设还挺好的,但没有边界保温条,你这就是在为你的邻居隔壁老王烧地暖了。

上述内容不针对任何企业,只就事论事。提醒准备装修的业主,地暖是一个系统的活儿,前期必须装好才能保证后面用起来舒服,省燃气费,故障率低!一味贪便宜,吃亏的可能还是自己哟!因此,砍价是必须的,但要理性砍价。



成都嘉英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028-82209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