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冬季都关心取暖,做了4年地暖的老师傅,就地暖发表一点意见

2017-12-08         文章来源:嘉英暖通         点击次数:

提到地暖,大家会想到第一个问题,要不要做地暖,单从经济方面考虑,我的建议是中产以上的家庭可以考虑,如果你觉得挣得不够花的,那就不要考虑了,即便是咬咬牙装了,你也不会用。有了经济基础就是意识问题,客观上地暖的确比其他采暖方式要舒服很多,如果你真的很喜欢那就装吧。


既然决定装了,那就考虑装什么样的地暖,这里给大家简单介绍三种采暖方式,第一个就是暖气片(老实说他不是真真的地暖,是墙暖的一种),第二个就是水地暖,第三个就是电地暖。

怎么选呢?说实话这个东西是没有标准答案的。就看你的需要和打算,我们从几个方面来阐述。

第一就是初期成本,哈哈 我觉得大家做个东西最先考虑的就是成本了,电地暖绝对是和铺设面积成正比的而却完全是线性的,基本就是可以比如250元一个平方来计算,你铺100个平方就是2万5千。

暖气片和水地暖有一个锅炉,这个东西就是有供暖和生活热水两个功能,(也有只有一个功能的哦,选择的时候注意哦)锅炉的价格在成本当占的比较大,所以就算你只铺设一个卫生间,那用水地暖和暖气片的价格都是要壹万多的。(我说的是必须采用德国原装进口的锅炉)。二相反用电地暖就非常低,10个平方也就2500.一般我们以铺设面积60平方为分水岭。铺设面积比这个高的建议采用水地暖或者暖气片。


第二就是使用成本了,电地暖最高,水地暖其次,暖气片最低。不管做电地暖的如何吹嘘,这个热量都是通过电能转化来的,就算是百分子百,瞒住一平凡供暖的最低要求120W,那就是说是十个平方每小时1度点,家里是个120平方一个小时十几度电,是不是很吓人,呵呵 开个玩笑!其实这是你第一次开启所需要的电量,等你房间的温度到达后,就不会是怎么算的,这个取决于你的使用习惯(后面会再说),以及开发商的建筑质量(外墙的保温)还有窗户的多少。比较复杂就不多说。

水地暖的使用费用就比较难以计算,首先是他用的天然气,家里做饭和洗澡都会用到。不过可以告诉大家 第一次使用,会持续加热比较久一点,很多人会比较怕,其实没什么我统计过,第一次使用140平米的房子,加热到指定温度需要40个立方气。后期平均每天的费用大该会在30元左右。一个采暖季节大概需要3000多一点。其中包括做饭(开饭店的肯定不止)生活热水。暖气片的舒适性是最差的。但是时比空调好很多。他的使用费用一般在在2000左右。

第三个就是使用习惯了,电地暖和水地暖都是一样的,不可以关,关了再出效果最快也要2到3个小时。暖气片的效果会在30分钟内达到。如果你是上班族,每天时间固定,那就用暖气片,这个比较省钱,如果不在乎选电地暖水地暖也行,就是必须学会使用温度=控制器,那 个东西有设置的功能,可以设置早上7点进入保温状态,你八点出门刚刚好。半晚4点进入使用状态,你五点回家刚刚好。

喜欢的朋友可以收藏备用!

当然崇州,大邑地区需要安装地暖,暖气片,中央空调

可以联系我们的左师傅:18981732822

成都嘉英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028-82209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