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选择日立中央空调的10个理由,空调要多少度才是女神的温度?

2018-01-01         文章来源:嘉英暖通         点击次数:

  

1、品牌实力:日立品牌创立于1910年,拥百年历史,位列世界500强第38位,业内领先,世界最受尊敬品牌前10位。


  2、权威荣誉:日立是日本唯一8次获得日本国家级最高节能奖“省能源大奖”,15次获得日本最具权威的空调技术奖项之“日本冷冻空调学会技术大奖”。获奖次数行业第一。


  3、技术实力:日立掌握压缩机(二级油离技术)、变频器及控制三大核心技术,成就行业领导地位。日立发明世界上第1台涡旋压缩机,是世家最大的涡旋压缩机生产企业,是全球唯一能生产第三代曲线涡旋压缩机的企业。


  4、高效制热:“制冷是本分,制热是本事”。专利的涡旋压缩机技术和独有PTT除霜技术确保日立中央空调高效制热效果,得到用户和行业一致肯定。


  5、最低噪音:日立家用中央空调通过电机智能静音系统,专业降噪抗扰翅片,独有防震消音蜗壳,进出风静音系统,确保日立中央空调高效静音,最低仅21分贝,合资品牌中最低。


  6、进口率最高:从细节强化品质,创行业最好的变频中央空调产品,主要零部件:压缩机、变频器、电子膨胀阀、主控板、排水管等关键零部件均为原装进口(以VAMmini为例)。


  7、智能控制领先:智能无级变频、智能流量控制、三位一体智能感温及日立独创的会说话的多功能语音控制器,确保您智能舒适的品质生活。


  8、超薄内机:室内机标配排水泵使得日立中央空调独有192mm超薄机身,从而让您可尊享25cm业内最低吊顶,让您的空间大有道理。


  9、节能环保:能效标准达到国家一级节能等级,综合能效系数(IPLV(C))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日立成为国家《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中入选型号最多的变频多联机品牌。


  10、良好业界口碑:1、日立与中国十大豪宅:广州大一山庄、北京盘古大观、海南半山半岛、大连万科西山别墅等中国十大豪宅均选用日立中央空调提供冷暖。2、日立在宁波的房产项目有:泊璟廷、荣安中央公园、雅戈尔湖景花园、雅戈尔长岛花园、绿城慈园、绿城玫瑰园、万科金色水岸三期、万科云鹭湾等。3、工装项目:东部新城:宁波环球航运广场、宁波国际金融中心、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宁波国际航运中心。南部商务区:宁波商会大厦、水街、罗蒙大厦、健辰大厦等项目。日立中央空调的制冷、制热、噪音、节能等产品性能及售后服务等得到业主和行业专家广泛认可。


二、我们知道夏季空调温度设定在26—28℃时最舒适、省电,但是你知道冬天的空调温度怎么设定能让我们既温暖又健康吗?就让大金空调来告诉你,与夏天制冷不同,空调制热多少度最合适要依据以下几种情况:

1空调制热多少度最合适-人体舒适温度
从舒适方面来看,冬天将室内温度控制在18℃-20℃,使人既不感到热,又不觉得冷的温度称为"生理零度"。

2空调制热多少度最合适-人体保健温度
从保健的角度看,冬季使用空调时,要注意室内外温差不宜过大,一般在5℃~10℃为宜。如室内外温差过大,人在骤冷骤热的环境下,容易感冒。

3空调制热多少度最合适-20度最合适
制冷时温度调得过低或制热时温度调得过高,都比较耗能。建议冬季空调温度设定应在20℃左右为宜,并将风口调节到向下的角度,这样做可以省电。

4空调制热合适温度-每低2℃节能10﹪以上
据专家介绍,冬季空调温度设定每调低2℃,空调就可以节电10%以上。从节能角度来看,空调设定温度在能保证人体取暖的情况下,当然是越低越好。因此,综合多方面因素,建议冬季空调温度设定应在20℃左右为宜。另外,由于暖气流比空气轻,容易浮在整个封闭屋子的上方,在使用挂壁式空调时,最好将风口调节到向下的角度,这样做可以省电。


空调制热多少度最合适,冬季空调温度设定与众多因素息息相关。专家还补充道,如果空调已经闲置了一段时间,那么,业主在使用前,最好是请专业人员对空调的过滤网、蒸发器、各通风关口等处的污垢进行彻底清洁,防止因灰尘过多,而影响空调制热效果。


成都嘉英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028-82209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