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如何选用家用中央空调?家用中央空调的优点?中央空调如何选择匹数?

2017-12-23         文章来源:嘉英暖通         点击次数:

对于中央空调的人们,在进行选择的时候,是一定要注重牌子,而且在进行选择的时候,也要了解到家庭的面积,然后才能够选择正确的匹数,这样能够更好的享受空调所带来的帮助中央空调如何选择匹数,这是很多人们都想要了解的问题,而且要知道中央空调排名的问题。

如何选用家用中央空调?家用中央空调的优点?中央空调如何选择匹数?

中央空调如何选择匹数?

1、一般家用可根据房间面积大小及密封保温条件好坏、楼层、朝向、高度等因素,按每平方米配制冷量150-220W计算空调的制冷量大小即可。单纯地夏季制冷使用空调,制冷量可适当小一些,如果冬季需要空调制热取暖,制冷量应适当大一些为宜。房间的密封保温条件差的,制冷量应适当大一些,密封保温条件好的,制冷量可小一些。

2、一般来说,一般情况下,2200W一2600W都可称为1匹,4500(w)-5100(w)可称为2匹,3200W一3600W可称为1.5匹。制冷量确定后,即可根据目己家庭之实际情况估算制冷量,选择合适的空调机。1匹的制冷量大致力2000大卡,换算成国际单位应乘以1.162,故1匹之制冷量应力2000大卡×1.162=2324(w),这里的w(瓦)即表示制冷量,则1.5匹的应为2000大卡×1.5×1.162=3486(w),以此类推,根据此情况,则大致能判定空调的匹数和制冷量。

3、空调的“匹”,是一功率单位,是表示其压缩机电机的输出功率,而空调型号的标识是以该空调的名义制冷量的100倍来标示,通常一匹的名义制冷量为2200W~2300W。而2500W~2800W为大一匹,3200W-3300W为1.5匹。一匹的名义制冷量为2200W~2300W。而2500W~2800W为大一匹,3200W-3300W为1.5匹。

如何选用家用中央空调?家用中央空调的优点?中央空调如何选择匹数?


如何选用家用中央空调?

1、选择合理的空调布局。主机位置,应置于通风散热良好便于维护的位置,同时,应尽量隐蔽,以防影响房子的外观或噪音过大。室内机位置,应与室内装修布局相搭配,多暗藏在吊顶内,通常只需25厘米的高度就可以放置。

2、安装时家用中央空调时应注意通风良好。室内机可依照要求增加负离子发生器,净化除尘装置。要考虑的房屋的面积与朝向,再看看房子围栏机构是不是有大面积玻璃窗,一般来说,普通家居环境所需冷量达到房间较大总冷负荷量60%—70%就行了,这样能够节省投资,避免不必要的浪费。

3、确定室内机与风口.通常情况下,每12平方米的空间,需要一匹的空调。每个房间或厅一般仅需要一台室内机或者一个风口。如果客厅面积较大,或呈长方形,能够多加一台室内机或风口。

家用中央空调的优点?

1、省空间,彰显装修档次:家庭用中央空调室内机隐蔽在吊顶内,避免了像柜机一样安放占用室内空间,给家具的摆放带来更多自由,如在安放柜机的地方放个花架等;另外,以“藏”为美的安装方式可以和装饰装潢很好的融合,无形之中提升房间装修效果和档次,而普通柜机和壁挂机的管道线路暴露在外,很不雅观。使用成本低:并且房间面积越大,安装中央空调越划算。传统分体机受室内环境温度变化影响较大,定频空调压缩机启停频繁,耗电量大;

2、而中央空调采用直流变频技术和新冷媒技术,每台室内机可单独控制,需要哪个房间制冷就开启那个房间,室外机“按需输出”,从而使压缩机一直处于最佳工况,耗电量小。

3、舒适度高:气流循环更合理,室内温度更均匀,可以保持±1℃的恒温状态,人体感觉更加自然舒适,尤其是水系统中央空调(水系统中央空调价格、品牌),家庭用中央空调每台室内机分别有一个送风口和一个回风口,舒适性非常高;而传统家用壁挂机和柜机,容易出现气流死角,室内温差明显,容易得空调病。

看看上面所谓的介绍的如何选用家用中央空调之后,人们对于空调的选择是不是已经了解了,在选择的时候要找到一个好的牌子,这样才能够得到好的质量保障,另外对于家用中央空调的优点也是非常的多,也正因为如此,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们。



成都嘉英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028-82209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