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嘉英 > /合作伙伴

德国普林多

2014-08-20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普林多为德国IVT集团旗下的两大品牌之一,在管材安装与连接技术、盥洗设备、采暖技术方面,革新性产品在世界范围内享有很高的声誉。其母公司,伍尔特集团公司,在装配和紧固技术领域是行业内佼佼者。年均销售额超过八十亿欧元,拥有387个子公司和6万员工。在2006年营业额达到了3000万欧元。主要向意大利、澳大利亚、比荷卢三国关税同盟、俄罗斯、中国和中国香港地区供应普林多品牌产品。 


德国普林多PE-Xb

普林多管材特点:
1、采用全球公认最可靠的滑紧式连接方式,管材嵌入到管件中密封,永无漏水隐患。工序简单、检查直观;安全有保障而不依赖工人的素质和专心。拉力和摇晃都不会影响到密封性,施工后没有隐患。

2、采用PEX-B(物理交联聚乙烯)材质,添加色膜料,管材通体具有极强的抗紫外线和防老化性能。生产工艺精良,管材内外壁光滑,减小水阻,极强的记忆性,扩管后自动回缩,与管件连接更紧密,永无漏水担忧。

普林多管材分类:
1、普林多特种铝塑管。结构为铝层稳态层,金属阻氧层可以100%阻氧,内层采用加厚PEX-B(物理交联聚乙烯),厚度达2.3-3.0mm。

2、普林多阻氧管。材质采用PEX-B(物理交联聚乙烯)材质,添加色膜料,管材通体具有极强的抗紫外线和防老化性能。
成都嘉英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028-82209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