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嘉英 > /合作伙伴

德国赫达电暖

2014-08-20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世界第一电地暖品牌  免费质保20年  品质50年不变  德国原装进口
 
德国赫达公司成立于1982年,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专业化的智能供暖公司,是德国最大的智能供暖系统供应商,在供暖系统的研究开发制造生产领域,代表世界水平,技术遥遥领先。

德国赫达公司主要产品为地热电缆,并不断开发出适应市场需求的高科技新智能供暖产品,公司具有完善的销售和服务网络,在欧洲、亚洲、美洲等均设有办事处及销售公司网点。 

德国赫达电暖


公司自主研发的赫达电热系统、在住宅别墅、医院、酒店、商场、厂房、写字楼、会馆展厅、教堂、寺院、管道保温防冻、室外融雪化冰、畜牧养殖、大棚保温采暖方面的广泛应用,在数以百万计的德国家庭里、企业中,以严谨的制造工艺和施工流程的保证,无一质量事故发生,安全运行几十年。

欧洲共同体最大的保险机构,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为本公司产品全额质保。赫达电热供暖系统在欧洲和中国,通过最权威德国电气协会VDE标准认证以及中国电线电缆质检中心高标准检测。赫达地热双芯电缆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被广泛运用于各种高级社区、公寓、会所等场所,为广大客户迅速认可,并赢得良好的市场信誉。

在德国、奥地利、瑞士等众多的欧洲国家,德国赫达电热供暖系统是代表高质量、高性能的一面旗帜。


德国国会大厦


上一篇 桑尼卡暖气片

德国普林多 下一篇

成都嘉英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028-82209986